Sisy是一隻血統高貴的德國牧羊犬(大狼犬),父母都有美國,德國警察認証的血統證書。

愛撒嬌的Sisy

九年前,老伴在Sisy父母犬的家中,做了一陣子高中生的數學家教,所以知道有幾隻才出生六個多星期的小狗,正在找尋有緣人,如果拿到寵物店去賣,每隻可以賣到好幾千美金。經過我們的介紹,好友認養了其中一隻小母狗,取名"Sisy"。

此好友夫婦的夫人,是來自馬來西亞的華人,從小就家中就一直有數十隻狗,所有狗狗在她的手中無不服服貼貼,包括我們家的弟弟(Didi)。聽他們說,當她第一次把來自台灣的男友(現在的老公)帶回馬來西亞家時,就給他一個下馬威,一進門,十幾隻狗圍著,你看著辦吧!

孤狗的翻譯

我問他們:「到底是Sisy還是Sissy?

他們說:「都可以啦。

您可以用Google翻譯看看,Sisy就是陳文茜,Sissy則是娘娘腔。

 

真是狗如其名,Sisy是一隻那麼大(80磅)的狼犬,真的人見人怕,帶著她在社區裏散步,對面迎來的鄰居,平常看到弟弟就會迎上來打招乎,但是這時候早早就閃到馬路對面。

不過如果你認識Sisy的話,就會知道,她還真的被養成了娘娘腔(Sissy),非常愛撒嬌,可是不知道自己的個頭這麼大,有時候馬麻會被撞的東倒西歪,或被她拉著到處跑喊救命。

她也會跟馬麻玩裝死的遊戲,砰,倒下,死了Sisy坐下握手翻跟斗。

有一天被自己的繩子不小心套到腳,居然也會像小孩一樣的唉唉叫。

 

兩隻狗一起跟馬麻撒嬌

我們外出旅遊時,經常把弟弟借放到Sisy家,可是Sisy只來借住我們家一星期。但是因為Sisy是女生,而且常見面,所以弟弟好像也特別高興,表現出好客的一面,一點也不吃醋,不像上回Money來時那樣緊張兮兮,而一直圍著Sisy玩,甚至更愛撒嬌,似乎不介意Sisy跟他分享馬麻。不過Sisy體形比弟弟整整大一倍,有時弟弟玩瘋了,Sisy一巴掌就把弟弟打翻兩尺遠,儍弟弟站起來後,把頭搖一搖,把毛甩一甩,繼續瘋。

儍弟弟站起來後,搖搖頭,甩甩毛,繼續玩

可是Sisy在我們家,要她好好吃完一碗飯,真難。首先,餵她第一餐時,她居然就是不吃飯(狗食),求爺爺告奶奶,拜託吃一點吧!都沒用,說不吃就不吃!最後只好打電話給她的馬麻求救:「怎麼辦?

 

絶不站著吃飯

他們說:「忘了告訴你們,要把煮好的白米飯,混在狗食中,揉一揉。

 

白飯拌著狗食一粒一粒慢慢吃

結果她大小姐,果真的開始吃了,雙手捧著碗,一顆一顆吃,一顆一顆嚼,一碗飯吃了半個多鐘頭。

 

弟弟吃完一碗飯,頂多三十秒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idi 弟弟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九里安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