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弟弟(Didi)是牧羊犬,所以天性愛跑,每天上下午,蹓它時,都要找一塊空地,讓他跑,弟弟就會高興的繞著我們,飛快的跑好幾圈。

弟弟也是一隻飛盤狗,所以玩接飛盤是它最喜歡的活動了,敏捷的身手,加上優雅的體型,爆發衝出去,跳起來,一口咬住飛盤,簡直帥呆了。它會把接到的飛盤,立刻咬回來給我,在我手前坐下來看著,好像在對我說:快呀,給我獎賞(treat)!

快帶我玩接飛盤!

Ready! 準備好了!

但是很奇怪,接到十五次左右時,它就開始分神了,左看看,右晃晃,甚至小個便,屢試不爽。通常我們在後院玩飛盤,在它開始分神時,我就對它大喊一聲:home,它居然就會直接跑回樓梯上陽台。

快!給我獎賞!

厲害的是,如果是平常蹓它時,在社區內放開繩子,喊聲:home,它會直接衝回家前門或車庫門口,而不會跑到後院陽台,也絕對不會跑錯家。

回家!進門前把手腳擦乾淨!

上回,還在唸高中的姪子來時,傍晚跟著我們蹓弟弟,在離家三十公尺左右時,放開弟弟讓它和姪子跑回家,結果同時到了家門口時,弟弟轉彎向大門跑,而姪子仍儍儍往前衝,因為姪子根本還不記得家在哪兒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弟弟 Didi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九里安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