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弟弟是一隻純種的喜樂蒂(Sheltie)牧羊犬,原來的主人有兩個女兒,所以把它取名弟弟。但是由於養了一年三個月之後,他們卻漸漸忙到沒有時間照顧弟弟,就想把它轉送給有緣人。

秋紅層層

春日賞花

我最紳士

經過朋友的介紹,我們就成了弟弟的有緣人。來到我們家之後的前三天,弟弟成天就蹲坐在籠子旁邊,遠遠的看著我們,不論如何叫它,它都不動,就算把它抱到客廳,只要一放手,它立刻跑回籠子邊蹲著一幅可憐的樣子。

可愛嗎?

我們也慢慢發現,弟弟只要在社區路上,如果迎面走來的年輕小女生,或是中年男子,它都會很高興搖著尾巴,迎上去;如果來的是小男生,或是中年女姓,弟弟好像就沒有感覺,或是甚至退後。

現在跟弟弟最的人,就是馬麻了

弟弟到我們家最初的一年,對馬麻似乎完全無感,馬麻每天除了四次散步外,不是親就是抱,花了一整年照顧它,才讓弟弟無條件接受她。

在看我嗎?

在叫我嗎?

可能由於弟弟太帥了,幾乎很少會有人不喜歡它,尤其老美大多很直接問,「我可以摸摸它嗎?」或是許多開車的人,會停下車丶搖下窗,大叫,「好可愛喔」「!So cute!」「So adorable! 」「Such a beautiful dog!」

不要吵我睏了

不要吵,我睏了

一轉眼,弟弟也來了八年,九歲多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弟弟 Didi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九里安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