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突然接到朋友的電話:我們要回台灣三個星期,能不能麻煩你們照顧我們家的Money。

狗不就是來富嗎?名叫Money也算名符其實吧!所以人家送錢來,我們能說不嗎?

Money是一隻小型博美狗(Pomeranian),沒有去勢的小公狗,長得毛茸茸的,也是人見人愛的小帥哥。

毛茸茸的錢!

原先神經大條的弟弟,每天只知道吃喝玩睡,好像發現事情不太妙,來了一個陌生的小狗狗,要跟它分享馬麻。從此隨時隨地盯著老伴的腳,不論老伴走到那兒,弟弟一定跟著,如果Money也跟來,就會遭到弟弟一頓狂吼。

Money也不是省油的燈,在雄性賀爾蒙的加持下,一點也不在乎比它頭大一倍的弟弟。所以雙方不時就是齜牙裂嘴,怒目相視。

她是我的馬麻,你最好離遠點!

老伴被兩隻狗吵煩了,指著他們說:"Sit"(英文),弟弟馬上乖乖坐下,然而Money則是一幅不關我的事,老伴轉頭對我說:哈哈!Money聽不懂"坐下"(中文);這時只見它乖乖坐下;原來Money雖然有個英文的名字,但是實則是隻中文狗狗。

Sit!

不要吵,都給我坐下!

每次吃飯時,雙方的碗雖然相距有一公尺,卻彼此看著對方的碗,以秒殺的速度吞光自己碗內的食物,然後幾乎在同一時間,換到對方的碗,用舌頭上下左右舔一遍對方的空碗。三個星期,42餐,餐餐如此。

嗯!Money 回家了,又可以放心睡大覺嘍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idi 弟弟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九里安西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